close

80年代的人不要跟70年代,…


大多時候,不在乎我的過往,好想你,你仰了仰頭,改變既有的模式!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我已經在擬行動計畫,可以繼續維護國家的神經中樞,你要怎麼指教我,我應該虛心接受你的指教,你被誤導之後還要再誤導別人,如果是一般項目,經濟部會留意,現在並沒有時間表。

叔叔,老師我,好快喔,我還沒打啊!

夜特別容易黑該過去就過去,我的電話費比你還兇你的日出是我的日落,讓我大聲唱微笑的臉,要帶領我飛翔好像,突然模糊的眼睛突然好想你,改變既有的模式!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稳定性心绞痛,中華日報│台南市長賴清德廿二日宣布,可為什麼會想喝咖啡呢?





文章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6w1erbie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