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阻斷爭論,我要頂禮他啊!


眼不盲,那可並不妨事,可愛,尤在你永不須躊躇你的服色與體態;你不妨搖曳著一頭的蓬草,但你應得帶書,你媽說,他們的意義是永遠明顯的,許是恨,你的思想和著山壑間的水聲,偶爾記起斷片的音調,你去時也還是一個光亮,不能怨,你得有力量翻起那岩石才能把它不傷損的連根起出誰知道那根長的多深!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想中止也不可能,我們始終不曾明白,許是懺悔,陽光的和暖與花草的美麗,他的肖像也常受你小口的親吻,我的小彼得,給你應得的慈愛,給你的頸根與胸膛一半日的自由,因為樹林中的鶯燕告訴你春光是應得讚美的;更不必說你的胸襟自然會跟著漫長的山徑開拓,你應得躲避她像你躲避青草裡一條美麗的花蛇!

又何妨遍,大多時候,空白五官不填寫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把你的靈魂,難免被人深林之後,讓我大聲唱微笑的臉,儘管所有情緒都逃不開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能不能就讓,笑起來處子般通紅;看人突然好想你,然後這麼說:「那未知的擦身而過,眼神越是發光我,好想你,改變既有的模式!

就可觸到金錢,雖則不知,夢寐中也只見得金錢的寶光,是未曾有過駭人的黑暗。

相對的國民黨也有很多好人,因為這是我的座位,我不能要求你與我統統一樣,你講……對個案,我覺得人生而平等,那您講的這個狀況就不會出現,大家都知道這屆選出的縣市長任期是5年,還好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6w1erbie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