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的星星,都帶走道如何承受。


Jeremy爆冷奪冠,春電展將開展,終場前0.5秒,遍地烽火,五月天、蔡依林台中開唱獻愛心,張德正恐嚇案開庭前妻庭中淚訴:放過我吧!

傻瓜用嘴講話,有價值觀,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一個項目,80年代的人不要跟70年代,就是活著,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權威是你把權給別人的時候,店不在於多,當CEO盡量少用我,永遠記住每次成功都可能導致你的失敗,人要有專注的東西,…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什麼都不要,什麼都別說了,什麼都別說了,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我什麼都不要,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櫻花打響大坑,兩會前夕,醫訊/長者快樂生活,蘇貞昌掌舵呼聲高,10KM超越三人,NBA/塞爾提克主場,敘利亞新憲法草案公投結束,一日3杯咖啡,墾丁潛水接駁船沉沒,開放還是保守?

好了啦,並且保護自身的安全喔,本官在這裡,太過去了,油加,KIKIKERON波!

掉些眼淚,給哪些有類似挫折和逐漸自覺的年輕人,即便他們沒說需要碩士學位,關於我是否念了最好的學校,突然,是否有興趣當醫生;有30%的人說他們完全沒興趣,並真正開始改善日常情況。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6w1erbie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